DC相关信息堆置处

一头栽进了DC的大坑里爬不出来了
具体请看置顶内容

马特·里弗斯与《蝙蝠侠》电影相关消息:剧本完成度、演员及故事类型

翻译自/film文章 Matt Reeves Expects a Draft of 'The Batman' in Two Weeks, Will Be a "Noir-Driven Definitive Batman Story"

马特·里夫斯为宣传他在以贾斯汀·克罗宁同名小说改编的福克斯电视剧《末日之旅》而参加了今天的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展台,在展台结束后,里夫斯向记者告知了部分新的《蝙蝠侠》电影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了可能的剧本、电影制作开始时间、本·阿弗莱克是否继续参演,以及曾经爆出的关于《蝙蝠侠:第一年》与其剧本相关程度等信息。

 

剧本马上就完成了

自从被宣布为担任《蝙蝠侠》系列电影导演的时候起,里夫斯便常常以假设的方式来谈论《蝙蝠侠》可能囊括的故事。而今天,他终于开始说他正在打磨剧本了。

“我们正非常努力地试图在未来的几周内完成剧本的草稿,”Reeve称,“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剧本了,现在,我只想离开这里,回去处理剧本。”

更重要的是,这份剧本的电影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开始拍摄。

“我们已经就此事谈落过了,我们希望能够在明年春天,或者至少是夏天的前半段里开始电影的拍摄。”里夫斯说。

 

关于本· 阿弗莱克退出蝙蝠侠项目的消息被夸大了

有不少报道——及从阿弗莱克本人的消息中推断出——他极有可能在《蝙蝠侠》电影中不再出演布鲁斯·韦恩/蝙蝠侠这一角色了。里夫斯说他现在仍在和阿弗莱克谈话,但他对于关于究竟谁会出演那位披风骑士的问题并没有做出直接回答。

“连接DC的方法有很多,DC宇宙也是如此,”里夫斯说,“这部电影只是一个宏观计划中的一部分,因此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我只想说我现在非常专注于DC宇宙的关联性。”

在《钢铁之躯》至《正义联盟》之后,DC宣布之后的计划将会更着重于个人独立电影的拍摄。这同时也给了阿弗莱克一个退出的机会,但是里夫斯的想法是阿弗莱克应该有一个参与其中的机会是很有意思的,暂不排除选出一位年轻蝙蝠侠扮演者的可能。

最浅而易见的主意是让阿弗莱克作为布鲁斯·韦恩出现,并以他的角度去回忆他年轻时的故事。两个蝙蝠侠合二为一!

里夫斯补充说,DC电影计划的转变并不会影响他对于《蝙蝠侠》电影的计划。

“从一开始,我一直在和华纳谈的、且一直让我非常激动的参与到是蝙蝠宇宙中,并真的能够为其做些事情,”里夫斯说,“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因此,自从我第一次参与到其中以来,计划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如果你能理解的话,主旨是从来没有变过的。从我参与进来其,有不少事情都变化了,但是电影、以及我为其感到兴奋和激动的原因还没有变过,因此它仍是我在开始谈论这部电影时的样子。”

 

不是《蝙蝠侠:第一年》的故事

曾有报道称,《蝙蝠侠》电影将会是《蝙蝠侠:第一年》的改编版,2000年DarrenAronofsky也曾就该项目向华纳提出过拍摄的申请,然而从未通过过。里夫斯像记者确认,称这部电影不会是《蝙蝠侠:第一年》的复述版。

“我们没有特别地参照哪一部特定的漫画,”里夫斯说,“《第一年》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之一。但是我们在做的这个电影绝不是《第一年》。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着重拍摄一部能够真正地描画出蝙蝠侠性格的电影是极有意思的。显然,我们没打算拍一部起源类的电影。我们所拍的这部电影中出现的蝙蝠侠绝对是他会作出的故事,在其中,我们会试图讲述一个带有情感的故事,但是归根到底,这只是一个关于他作为世界最佳侦探的故事,因为这是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另我爱上蝙蝠侠的原因。”

里夫斯作为一名蝙蝠侠漫画的爱好者,他将会把他最喜欢的蝙蝠故事融入到新的东西当中,以反映出蝙蝠侠在屏幕上长达数十年的历史。

“我谈到过,这部黑色电影(noir)是一个关于蝙蝠侠探究一个特定的案子的故事,而这个案子将把我们带入到哥谭的世界中去,”里夫斯说,“我再次认真重读了所有我热爱的蝙蝠侠漫画。所有的这些漫画都将潜移默化地影响这部电影。它不是诺兰电影的延续。我会找到一个讲述一个绝对新的、超赞的、关于蝙蝠侠的故事的方法的。”

评论(6)
热度(20)

© DC相关信息堆置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