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相关信息堆置处

一头栽进了DC的大坑里爬不出来了
具体请看置顶内容

大本采访片段翻译,原文点我

记者:你认为你还会作为蝙蝠侠再次出现么?还是说你现在对其他的项目更感兴趣?

本:对我而言,这很有意思,当我在这方面做决定的时候,我会去估计素材的价值。我想要导演“蝙蝠侠”电影,但那时我从未看到过一个令我满意的剧本,所以他们(即WB)便决定采用一个新的剧本、重新开始(指Matt Reeve指导蝙蝠侠电影这件事)。现在来看,我认为DC宇宙拥有许多可能性,而我会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利益去试图将其实现。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和DC里的这群人一起工作,拍摄正义联盟这部电影于我而言是真正的享受。


WB日常玩脱,只能希望他们这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吧

附上六巨头的截图一张,wish they have a brighter future

评论
热度(24)

© DC相关信息堆置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