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相关信息堆置处

一头栽进了DC的大坑里爬不出来了
具体请看置顶内容

Hans Zimmer回归,将为《神奇女侠1984》配乐

片段翻译自ComicBookMovie的文章THE DARK KNIGHT Composer Hans Zimmer Set To Score Patty Jenkins' WONDER WOMAN 1984

在Hans-Zimmer.com可以看到,官方已经正式确认奥斯卡奖获得者作曲家HansZimmer将会为华纳兄弟即将上映的《神奇女侠1984》配乐。

作为神奇女侠经典主题曲的作曲人,这将是自褒贬不一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后Zimmer在三年多以来首次回归DC电影。在这部反响平淡的电影后,Zimmers基本退出了超英类型的电影配乐,但是在前些日子里与福克斯签约《X战警:黑凤凰》的情况下,让我们知道他已经改变了想法。Zimmer过去的超英电影配乐作品包括了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钢铁侠》、及索尼的《超凡蜘蛛侠2》。

Zimmer接下来的配乐作品还包括了SteveMcQueen指导的《寡妇特工》、SimonKinberg指导的《X战警:黑凤凰》及JohnFavreau指导的真人/CGI改编的《狮子王》电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这篇文章的原文莫名有点针对bvs,给人一种HZ是因为不想再给bvs类电影配乐而说出的“从超英类电影退休”的话的感觉

评论
热度(12)

© DC相关信息堆置处 | Powered by LOFTER